close
「為什麼每次出來逛逛都會變成這樣啊?」在龍姆古特大陸中,首都應該是人擠人的狀況的,但在卡蘭大街上......
 
我看著身邊方圓一公尺的空地,心中不禁的想:「就算我真的很特別,也沒到這種地步吧?好煩!買完東西就趕快回家吧!...啊!好痛!」我竟然被撞倒了!?這真是稀奇啊。
 
距離上次被人碰到是什麼時候了?
 
我轉頭看,是一個女孩子,就外表來看年紀預估大概跟自己一樣吧。??
 
「小夢,別跑太快啊!妳看妳都撞到人了!」一個女聲從後頭響起,被稱作小夢的女孩轉過身來,她有粉紅色的長髮和淺紫色的明亮雙瞳。
 
她連忙起身,並道歉:「對不起,我沒看到有人,不小心撞到妳了!妳還好嗎?」
 
「沒事。」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
 
「那就好!我叫夢雨霽,她是小蝶,」她指著另一名走過來到這裡的女子。
 
來者也是個長髮的少女,燦金色的長髮被隨便束了起來,深海般幽藍的眸子使她看似沉熟穩重了些。
 
「我是藍焰蝶,抱歉給你添麻煩了。」金髮少女微微和我點頭表達歉意,一反年紀地相當沉熟穩重。
 
這兩個人……
 
好像媽媽帶著闖禍的小孩登門跟鄰居道歉。
 
「那你呢?你叫什麼名字?」夢雨霽問。
 
「龍鳳鳴。」我看著她回答。
 
「我的瞳色很特別,妳沒被嚇到嗎?」她突然冒出一句奇怪的問題。
 
「沒有......」怪人一個,淨問一些無聊的問題。
 
「藍焰蝶是我的好朋友,她有金色的頭髮和藍色的眼睛,比我正常多了!」原來妳也知道妳不正常啊……
 
等等!
 
一般人不會擁有紫色的雙瞳,
 
……所以是我的反應比較奇怪囉?我盡力忍住自己的「情緒」,免得好不容易跟自己說話的人會跑掉。
 
多久了?上次與陌生人說話是什麼時候?
 
算了!反正我也忘了。
 
「妳的眼睛是銀色的!難怪不會被嚇到!龍鳳鳴妳幾歲啊?我十五歲喔!小蝶也是。」夢雨霽似乎是個聒噪多話的人,一連串話就這麼被拋了出來。
 
「一樣。」我淡淡的回答。
 
沒辦法!我已經習慣這樣說話了,一時很難改過來,即使我想交朋友。
 
「是嗎?那妳想不想跟我們一起去龍特學院讀書呢?」
 
「小夢!」藍焰蝶低聲叫道,有些[不要亂來]的意味。
 
「沒關係嘛!反正大家都很有緣啊!」她笑著說。
 
對啊!撞到就叫很有緣。
 
不過……
 
「龍特學院?」這是什麼東西?
 
「你竟然不知道龍特學院!?」藍焰蝶似乎有些訝異的問。
 
我搖搖頭。
 
就是不知道怎樣!?對一個幾乎不怎麼進入人群中的人來說我怎麼會知道啊!?光是問話就嫌麻煩了。(別人都離我一公尺以上的距離我怎麼問?……這兩個異類例外)
 
「龍特學院是龍姆古特大陸上的第一學院喔!那裡有三種院系,魔法院、騎士院和裝甲院。我想當騎士,魔法師的話大概是徹底絕緣了!我沒有魔力,連小蝶都感覺不到。小蝶可以當魔法師,她的魔法超強的喔!你呢?你想進入什麼院?」夢雨霽在結束完長篇大論之後問。
 
我想了想,最後決定選擇魔法院,因為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經有些魔法底子了。
 
畢竟是最熟悉的東西嘛!
 
「魔法院。」我回答。
 
「嗯!那一起走吧!......小蝶?怎麼了?」夢雨霽說。
 
我看向藍焰蝶,發現空氣中的水元素不尋常的增加了,很明顯是使用魔法的徵兆。
 
難道是要攻擊我!?
 
想也不想,反射的驅散她聚集的水元素,生氣的問:「為什麼要攻擊我!?」壓制不住的情緒使雙瞳瞬間轉變成了血紅色。
 
遮掩不了就算了,難得有人跟我說話。
 
藍焰蝶先是嚇了一跳的看著我的眼睛,過了良久,才慢悠悠的說:「我只是試探一下妳的實力,合格了!」
 
 
合格什麼?整個就莫名其妙的!不對,她說的話有點令人不爽,試探而已?好像藉口,不管了!反正都沒差。我的腦袋已經亂成一團了啦!
 
雨霽盯著我,然後,說出出乎我意料的話:「妳的眼睛會變色?好好玩喔!教我教我!」
 
天生的怎麼教?
 
不對,
他們竟然不怕!?
 
我的眼睛變成金色又變回銀色。我回答:「這是天生的,沒法教。」
 
「好吧……」她似乎有些悶悶不樂。
 
果然是個怪人!
 
「那你還要跟我們去龍特學院嗎?」夢雨霽問道。
 
我一愣,原來事情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思考了一下,點頭。
 
於是,我們就決定一起前往龍特學院報名。
 
 
 
路上,我突然想起重要一件事……
 
 
 我有說過答應要去學院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之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