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雨霽轉頭看向藍焰蝶,道:「小蝶,把我們直接送去學院吧~」


「學院不是離這裡很近嗎?走路就到了。」藍焰蝶皺眉回答。


「不管啦!用魔法比較快啊!」夢雨霽耍賴道。

「唉,真拿妳沒辦法!」藍焰蝶嘆了一口氣,不知從哪拿出一支法杖,唸咒道:「傳送術.龍特學院。」

接著,眼前的景象轉變成龍特學院的大門。




這就是龍姆古特大陸上的第一學院?挺大的嘛!(謎:妳的感想好簡單……)

我環視著這個地方。

在入口大門前方有三條路,門前的地上分別繪出幾個大型的圖案:機械、法杖和槍劍的紋路。很顯然這是通往三個院的指標。

由於我、藍焰蝶跟夢雨霽的方向不同路,所以我們跟夢雨霽約好等一下在門口見。

確認夢雨霽走往武學院的大門後,我轉頭對著藍焰蝶質問道:「之前為什麼要偷襲我?說實話,不要唬哢我。」

我覺得當時她是因為夢雨霽在所以沒有說實話。

「為了要保護夢,」果不其然,是跟夢雨霽有關。

「保護夢?」眼睛變成灰色的,我疑惑的問。

「……」她沉默。

「你保證不告訴別人我就告訴你。」面前的少女陷入了片刻的沉思,當她抬起頭來時,是說出了這句話。

看來似乎有隱情的樣子啊。

「以我師父的名譽,不會告訴任何人。」只是不知道我師父在妳心中的名譽有多少。

一陣沉默後,她緩緩開口,

「夢雨霽,是我撫養長大的孩子。」她說。

……What!?妳撫養的孩子!?妳們年紀差不多吧?說玩伴還可以!

雖然表面上我還是原來的面無表情,但轉變成暗金色的雙瞳卻掩飾不了我的震驚。

「夢是被別人追殺的目標,從孩童時期就開始了。不過夢本人不知道,因為我一直在保護她,所以必須對任何人都有些戒備。」在說這段話時,空氣中的元素產生一陣騷動,不過因為這個魔法沒什麼攻擊力,所以我沒有動作。

「追殺?」眼睛再度變成灰色的。

「嗯,追殺。對方是魔族派出來的。」她非常淡定的說出異常勁爆的話。

被魔族的人追殺!?魔族可是不會吃飽沒事幹跑去追殺無名小卒還追殺15年的傢伙啊!


還有,能夠抵擋魔族的攻擊,這傢伙的能力肯定很強!

而且,如果我的猜測沒錯的話……

我看著眼前的人,決定先不要擅自斷言,等真正確定之後再說。

「夢雨霽到底是什麼身分?」眼睛轉變回銀色的,我問。

「這個我不能說。」藍焰蝶搖頭道。

「算了,那妳現在為什麼不再繼續戒備我?」我沒再追問下去,反正,以後就知道了,所以我換了個問題。

「你是戒備也沒用好不好!」她白了我一眼。

「還沒聚集完元素就被驅散掉,你說魔法還能使出來嗎?」她抱怨。

「……也對。」


「是說,之前放的是聲音阻絕魔法,對吧?」我說。

「果然瞞不過你。」她讚賞道。

「既然如此,那麼保護夢的事也就是你的責任啦!」她一臉[孩子,你加油吧!]的眼神道。

「等等!關我什麼事!?」

「因為你已經知道啦!何況,之後那些刺客肯定也會找上你。所以,加油囉~」她拍了拍我的肩膀打氣道。

……我無言了。

早知道好奇心會害死貓,但某人就是忍不住想要挑戰一下這句話,不幸的是,那個某人就是我……

「走了,去報名吧!」藍焰蝶似乎心情非常好的樣子。

「喔。」


我和藍焰蝶來到了魔法院報名,看著報名員發下的紙張,上頭只寫著「姓名、性別和魔法實力」三個東西,非常簡單。魔法實力那一則寫著「1.2.3.4.5」,叫你圈一個,但我覺得寫5的人肯定會有麻煩,於是我圈4。?

隱隱約約的瞄到焰蝶也是思所了一下才圈4。

________________
第二章完成啦~

大家有等待很久嗎?
還是根本沒期待呢……(蹲牆角畫圈圈放鬼火)
(謎:……此地不宜久留。)

現在來期待第三章吧~

(謎:……明明就是妳一直在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之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