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完了報名表,我們一起走往約定的地點。

但走到了一半,我感應到右前方大約一公里處,有兩股魔力波動產生。

魔力波動,是人們使用魔法所產生的,而兩股碰撞的魔力波動也就代表著這附近也許有人正在戰鬥。

從小到大我的對手只有養育我的師父,而且,都是單方面的虐菜。

……很悲慘的,被虐的人始終都只有我一個。

就不知這間被喻為龍姆古特大陸第一學院裡的魔法師們魔法水平究竟如何?

沒有多想,跟藍焰蝶說一聲後不管她是否要跟過來,我直接跑了過去。

到了魔力波動所在地,我看到兩個人在切磋,

……或是叫單方面的進攻?

眼前的褐髮少女,應該是主修風系的魔法師,以風系魔法攻擊另一個米色長髮的少女。

而米色長髮的少女則是頻頻用治癒術恢復自己,並不時丟一些光系魔法擾亂她。

在米髮少女的身旁有一個巴掌大的精靈,散發著光系元素,也許那就是她們進行切磋的原因。

擁有精靈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精靈只居住在龍姆古特大陸的神聖森林裡。到了那裡,除了要找到願意簽訂精靈契約的精靈外,還必須通過精靈族的試煉,才能擁有精靈。


不過,古卷上記載,天使族因為曾經幫助過精靈族,所以天使族的人可以和關係較好的精靈直接締約。

甚至有人猜測,精靈族居住的神聖森林裡,有一條通道是和天使族居住的安斯托尼亞相接,他們才能維持友好的關係。

不過這點目前顯然是無法驗證的,精靈族居住的森林除了有他們的族人守著外,森林的四周時常散發謎樣的白霧,除非是精靈族所認可的人,否則進去的人不管走多久最後都會繞回原點。

擁有精靈的少女,若不是天使族,那就是擁有一定實力的人了。

但若是天使族的人,為何會進入人類學院學習?所以她是實力強的人嗎?可是實力強又幹麼要學習?總不會像我一樣是被拖來的吧?

而且,那傢伙的身邊還跟著一隻光明龍,雖然隱形了,不過我還是隱隱約約的能感覺到,我曾經在山谷中見過龍族從空中飛過,即使牠們的速度異常的快,空氣中仍然還殘留著,那股古老且蘊含著濃厚的元素的霸道氣息,只有龍族這種生物才會擁有。

光明龍可是位階超高的龍族唉!所以眼前的人是強者機率比較大囉?

強者……可是怎麼都只用治癒術而不回擊?而且似乎居下風的樣子。

要逼她出手嗎?

眼睛顏色轉變成湖水綠,我對著那名頻頻使用治癒術的少女挑釁道:「喂!那邊那個米色頭髮的,妳起碼已經是魔法師等級了吧?怎麼都只是狂放治癒術這種簡簡單單普普通通的魔法?難不成妳是那種空有魔力卻沒實力的人嗎?」

這句話是學我師父的,她常常用這種話跟語氣挑釁一些地痞流氓,然後說什麼要給我當作實戰磨練就通通交(丟)給我來處理。

不過我師父的話更狠,她通常都會說:「嘖嘖嘖!這就是現在當強盜的本領?未免也太嫩了吧!?城裡的衛兵難道都是吃素的嗎?……等等,就是因為城裡的衛兵都是吃素的,所以盜賊的實力都很嫩囉?原來如此!!!」配上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把強盜跟接獲消息前來處理事情的衛兵給一起惹毛,接著就可以欣賞難得一見水火不容的強盜與衛兵一致同意先把我師父幹掉再處理對方的場景,師父每次都拍了拍我的肩膀,以理所當然的口氣道:「身為我的徒兒,就要擁有良好的身手和足夠的實力,如果連區區幾隻衛兵雜魚都比不過,那妳就不用回來了!所以就交給妳宰割……不,處理吧!」接著把我往前推去宰殺雜魚……不,是處理強盜和衛兵……

她轉頭似乎注意到我了,與褐髮女生說了一下話,少女點頭,然後轉過來對我叫道:「你說我沒實力!!那我就跟你決鬥一場,看看誰才是沒實力!我是星藍,報上你的名來!」

真好上鉤!

當一方報出名字,另一方也說出自己的名字就算接受決鬥。雙方的手都搭上了武器之後即開始,如果沒有武器,那就將右手放在胸前微微行禮。

「龍鳳鳴。」我走向前,轉變成湖水綠的眸子閃爍著微不可見的星光,我開始期待我的首場學院決鬥會如何了,而且我有自信,我是不會輸的。

星藍拿出她的法杖,將手搭在上面,我快速分析著她的武器。

光系靈化武器,材質大概是以太陽石為核心,杖身為卡特魯樹樹枝作成的,都是用來加強光系魔法的高等材料。以武器來說,它的等級算高階了。

不過,這可不會影響到戰局。

分析完後,我將右手放在胸前微微行禮。




決鬥,正式開始!
………………………………………………………………………
這裡是久違的小影,
終於成功po上新的文文囉~

接下來請期待唄\^O^/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之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