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來個下馬威,將部分隱藏魔力的魔法解除後,在場的三人都吃了一驚,這還只是一小部份呢!不過對手很快就回復備戰狀態了,大概是因為壓力變大了,所以變的謹慎了。

她一揮杖,畫出魔法陣:「希德爾.萊斯諾.龍波光!」龍波光以很快的速度飛過來。

我一揮手,龍波光直接硬生生的在空中消失了,連渣都不剩。

她驚訝的看著我,不敢置信的說:「怎麼可能!連咒語都不用,我的魔法就被還原了!」

我笑了笑,眼睛變成藍紫色的,我提出了一個提議:「不然這樣好了,我們雙方都使用龍波光,反正讓精靈在決鬥中幫忙也不算犯規,你就叫她輔助你好了。看看誰的龍波光會贏!」

她看到我的眼睛時,先愣了一下,不過很快就答應了。

「你會為你的仁慈後悔。」隱隱約約,我聽到她小聲呢喃。

再次畫出魔法陣,精靈也在星藍的身上施放了一些魔法,我感覺到光元素正快速的聚集在陣中,我也開始將魔力化成魔法陣,完成之後,我在心裡唸:「希德爾.萊斯諾.龍波光。」同時,對手也成功的施放了魔法,比剛剛更強大的龍波光向我衝了過來。

是打算傷了我嗎?不過......我可沒打算輸呢。

我發出的龍波光也衝向對手的魔法。

「轟!」煙霧伴隨著巨大的爆炸聲傳來,白色耀眼的光芒毫不減速的衝向對面的對手,她稍微閃開了些,不過還是被打中了腳踝。

「碰!」然後整個人直接往後飛。

呃......她把一個樹撞斷了,肯定很痛!我們趕緊跑過去看她的傷勢。

星藍的左腳踝骨幾乎都碎了,背部因為撞擊而受傷,手上也有一些小擦傷。
……我好像有一點做過頭了。

眼睛變成深橘色的,我看見一旁的光精靈在給星藍療傷,不過只治好擦傷而已,星藍自己也拚命施展治癒術在背上,但似乎沒多大的效果。

藍焰蝶靠了過去,用魔力化成魔法陣,輕聲唸道:「浮斯拉.光之流。」光元素圍繞在星藍的背上,像流水一樣的灌入著傷口,背部的傷勢很快就消失了。

可是星藍的神情像是在顧忌什麼似的,變得有些焦急。

幫她一把好了,我用魔力畫出魔法陣,唸道:「萊斯諾.席加蘭托.光之音符。」由光元素組成的音符環繞在少女傷得最嚴重的左腳踝上,左腳便以驚人的速度回復成原本無傷的樣子。

少女轉了轉腳踝,發現好了很多,說了聲謝謝之後便反問我:「你是從哪裡學到二級魔法的!?光系魔法本就少見,而且你使用後威力也變得更強,你到底是誰!?」

藍焰蝶也盯著我,似乎也想知道。

「我就是我,至於威力的問題我也不知道,反正一直都是這樣!」我盡量保持著心情回答。

兩人雖然滿臉[你在虎爛]的表情,不過卻也沒有追問下去。

「那邊那個人是誰?」我指著被我們遺忘很久的另一個人問,眼睛也變成灰色的。

那個人顯然聽到我們的對話,直接走了過來,行了個法師禮,道:「你們好,我是嵐風‧加帝,就讀魔法班。」

「加帝!?你是加帝家族的繼承者之一?」焰蝶驚呼。

加帝家族是歷史悠久的魔法師家族之一,常常出現所謂[天賦異稟]的魔法師,也是魔法成就最高的一個家族。

「是的,請問你們是?」露出笑容,嵐風毫不避諱別人稱她為繼承者之一。

「龍鳳鳴,魔法班新生。」我報上名字。

「藍焰蝶,同上。」

「很高興認識你們,同學!」她微笑著說。

同學?難到她跟我們同班嗎?話說我是不是漏掉了誰?好像是......

「喂!小蝶、龍鳳鳴!你們在哪?......啊!」

說人人到,順便拉著星藍跌倒,夢雨霽拍拍手,站了起來跟星藍道了一下歉,在自我介紹一番,然後我們就走回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之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