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院前,嵐風告訴我們可以先回宿舍休息,待會再到學院前的大廣場集合,校長會在所有院的人面前公告一些「事情」。

當她講出「事情」兩個字,她的眼神看起來像是在說「真倒楣」。

倒楣?難道會有什麼麻煩事嗎?

待她說完,我回到了魔法院的宿舍去,找到我的房間之後,便進去。

房間裡有三張床鋪,表示還有兩個室友還未到,會是誰呢?我有一點點的期待。

「?!」門被打開了,出現的是兩個我今天剛熟識的面孔。

「龍鳳鳴?你沒走錯嗎?這裡是女生房間欸?!你不是男生嗎?怎麼會在這裡!?」和藍焰蝶一樣錯愕的星藍先發話。

我終於知道之前一直有一種被我忽視的怪異感是什麼了。

原來她們都把我當作男生了。

「......我是女的!」我澄清道。

她們驚訝的看著我,異口同聲的說:「真的嗎?」

「真的!我幹嘛要騙你們?」眼睛變成水藍色的,我不耐煩的回答。

「呃......也對。」她們再度異口同聲的說,略感驚訝的互看對方兩眼。

「先進來再說。」我示意她們把手上的東西放在位子上。

弄完之後,她們都坐在床上,於是三人開始大眼瞪小眼的互看對方。

星藍似乎受不了這種鬼異氣氛,開口想找話題聊:「沒想到龍鳳鳴妳竟然是女生!!」

我可以把這句話解讀成「我完全沒料到妳竟然是女生」嗎?

「……」我真的是女的啊……

星藍馬上換一個話題:「那妳的魔法是怎麼學的?怎麼會這麼強?」

「我與妳並不熟,無可奉告。」我冷冷的回答。

師父有云:[不要與剛見面的人透露過多的資訊,那是笨蛋的行為,我不要從別人口中聽到自家徒兒是個笨蛋這種丟我臉的話。]

氣氛似乎變得寒冷了……

「藍焰蝶,」我轉頭看著另一個「人」。

「嗯?」她疑惑的回望我。

「妳是魔族?」我用近乎肯定的語氣道。

「妳怎麼知道!?」她驚訝的說。

星藍也吃了一驚,張大嘴巴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被我道出身份的魔族少女。

「魔力波動。」我說。

「怎麼可能?我明明已經遮掩的很完美啦!」她喃喃自語。

「妳也是。」我對另一位少女道。

「我?」星藍疑惑的問著指著她的我。

「妳也不是人類,所以……妳是什麼?」眼睛變成灰色的,我還是猜不出她的種族,但天生的超準直覺只能確定她不是人類。

對面的少女笑了一下,不打算賣關子的說出答案:「我是天使族的呦~」

「天使族!」眼睛變成金色的,換我和藍焰蝶吃驚的看著她了。

難怪她實力不強,卻能和精靈簽訂契約,原來是因為她是天使族啊。

「好得我可是…(消音)的一員,怎麼可能這麼容易被人認出種族呢?」她似乎有點驕傲。



「妳身邊有光明龍?」想了想,我再問星藍一個問題。

「妳怎麼知道!?」她驚訝的問,不過馬上像是領悟到什麼似的,嘆了口氣說:「算了!反正連我不是人類這點都可以知道,這似乎沒什麼好驚奇的。」藍焰蝶略有同感的點頭。

「……」

「話說,其實妳也不是人類吧?」星藍冒出這一句話,「可以在光系魔法上把天使族秒殺掉的人類,不曾出現過。」

「我是人類……」至少師父沒說我不是。

「休息夠了,要集合了嗎?」我站起來,準備要出去集合。

「嗯,走吧!......對了!我的種族請妳們保密喔!」星藍站了起來。

「我也是。」藍焰蝶道。

「嗯。夢雨霽知道嗎?」我沒忘記她說藍焰蝶是她「亦父亦母的好朋友」這句話。

「她早就知道了!」她回答。

我開門走到集合地點,已經有學生在大廣場集合了。

「現在所有的學生到廣場集合,我們要辦開學典禮。二十秒內沒有到的人......哼哼!你們知道的!二十、十九、十八......」一個男子的聲音在學院中傳來。從內容中可以判斷大概是校長說的,不過......有誰會用含糊不清的話「恐嚇」學生。但四周或宿舍裡的學生都屁股著火似的衝到廣場上,有些人還被別人拉著跑。

「......三、二、一。時間到!沒到的通通都到學校魔獸區罰站10分鐘!」一個外表大約二十歲但實際年齡絕對超過五十的男子出現在廣場前方的台子上。

穿著象徵元素繼承者的袍子,左看右看,一臉惋惜:「這次沒有人遲到嗎?真可惜,沒得玩了!」

這男子......不!是校長,你這麼希望學生遲到好給你玩嗎?眼睛變成褐色的,我在心裡頭抱怨。

「算了!我是這間學院的校長,安德利.菲亞,按照學院慣例,宣布一些開學典禮的相關事件。」

他清了清嗓子「第一、本學院的學生不可在走廊、教室等地方打架,要打就去決鬥場上打,我要去看熱鬧......不,是維持秩序,」

你的話聽起來一點說服力也沒有,而且,這個校長似乎很愛湊熱鬧!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他邪惡的笑了笑,台下師生通通都打了個寒戰。

安德利大聲的宣布:「學院的校外體驗,這次,全校都要參加,科技院和武學院的,你們老師可是答應要你們參加了啊!」附上迷死人的微笑(可我好想扁他)。

台下科技院和武學院的人聞言都一臉錯愕的看著他們的老師,老師們則丟了個「你們保重」的表情給他們,他們全都露出了哀莫大於心死的神情(新生除外,大概是搞不清楚狀況吧?其實我們也是。)

安德利台手示意大家看他:「六人為限,最少三人一組,給你們半天的時間找同伴,找不到的,嘿嘿!......」留下意為不明的怪異笑聲,安德利校長(雖然很不想稱這個怪異的人為校長)用魔法陣傳送消失了。

在除了魔法院,其餘的學生都哀鴻片野的環境下,我認識的人都到齊了。

我們轉移陣地到安靜的樹林旁討論重要之事......

「我們就全都一組吧!」夢雨霽再次發揮她的「擅自作主」能力。

「反正我是跟著妳的!」某護夢狂道。
「好啊!」
「我都可以。」咦?都沒有異議!?


大家的眼神視線齊唰向我。

我嘆了口氣,眼睛變成淺橘色的,無奈的說:「隨便。」何況目前我也只認識她們而已。

夢雨霽高興的拍手:「那就這樣囉!總共五個人......」

「那個......」一個毫無起伏變化的陌生聲音突然從我身後傳來。

是誰!?

眼睛變成暗金色,一道又一道的冰系防護罩在我身邊猛然爆出……

~~~~~~~~~~~~~~~~~~~~~~~~~~~

這裡是好久不見的小影,
過了好久,終於想到要更新哩~

就這樣,下次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之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