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也全都愣住了。剛剛怎麼沒發現這個人!?
 
見她沒有攻擊的意思,我收回身邊的魔法,努力忽視大家對我的訝異的表情,四周溫度因冰元素的收起而上升了一些。
 
「妳是誰?」眼睛變回銀色的,我毫不客氣的問剛剛出現的女孩。
 
她大概十四歲左右,身高比我矮,有淡金色的長髮和草綠色的眼睛,穿著綠色鑲邊的純白色裙子。給人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唯二的缺點是臉上冷漠的表情,和毫無變化的聲音。
 
「蕾斯提利亞.妮可.艾......,叫我妮可就好。」少女用毫無起伏的聲音說出她的名字。
 
她在隱瞞一件事情--姓氏。為什麼?
 
「啊!妳是......」不等星藍說完,少女立刻面無表情的伸出小手捂住她的嘴,過了一會兒,星藍似乎點了點頭,妮可才面無表情的放手。
 
精神魔法傳訊?唯一的可能是這個。
 
「我想加入妳們。」她毫無聲音起伏的說。
 
「可以啊!」雨霽笑嘻嘻的說。
 
「可是她感覺很可疑也很強欸!加入我們這種亂七八糟的隊伍做甚麼?」嵐風小小聲的說。
 
說自家的隊伍亂七八糟好嗎……(汗)
 
 
「等我們一下喔!」雨霽示意妮可,然後我們圍在一起討論。
 
「讓她加入嘛!反正還有一個名額。」雨霽執著的說。
 
「但我覺得她似乎有什麼目的。」我的直覺這麼告訴我,而且,她的氣息,又一個不是人族的......
 
「目的嗎?......」藍焰蝶陷入了思考中。
 
最後,我們把決定權交給似乎認識她的星藍。
 
「呃......不要這樣看我啦!」星藍尷尬的眨了眨眼,「雖然她是什麼人這件問題我不能說,不過,她是絕對不會傷害我們的,這一點我還可以保證!」
 
於是,所以我們同意讓她加入。
 
 雨霽笑嘻嘻的握住妮可的手,道:「歡迎加入!」
 
露出短暫的笑容,妮可說:「嗯!」
 
六名成員的名單都確定之後,我們開始討論隊名。
 
不過,在這之前要再自我介紹一次,雨霽很爽快的幫我們全部介紹:「我是夢雨霽,她是藍焰蝶、嵐風·加帝,叫她嵐風就可以了,還有星藍和眼睛會變色的龍鳳鳴~」
 
「......」最後的不用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之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