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天,我們再次在樹下集合。校長老早就站在台上,旁邊還多了一顆紅色的水晶球。
 
他綻出一個「危」笑,瞬間令在場所有師生感到一陣惡寒。
 
「大家都分好組了嗎?分好的到利加那邊登記,以隊伍最強者擔任隊長,然後到我這邊接任務,任務期限為......」他拉長了音,「六個月!這也直接當你們的期中考。現在,去找利加吧!」
 
不管學生們驚訝的表情,他帥氣的坐在一張不知何時冒出來的椅子上,悠閒的......看著學生們找不見蹤影的利加。
 
 我忍、我忍、我忍,這是什麼見鬼的校長,差點讓我氣到丟出魔法來砸。
 
這時,妮可的聲音突然從我背後響起:「要找他的話,在那裡。」她指向遠方一個草叢。
 
「謝了!」我道了個謝,對於妮可的突然出現絲毫不見怪,畢竟遲早要習慣的,我只是比較適應而已。六個人浩浩蕩蕩地走向妮可指的不起眼的長草叢。
 
在草叢後,有一個人背對著我們,大概在我們接近時,他突然愣了一下,轉過頭,苦笑道:「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人找到我了,害我想偷懶一下也不行。真是的,果然學生能力太好,老師也會吃虧。」
 
「......」搞什麼東西啊!一個不良校長加上一個不良老師,魔法院的人能撐過來真該列為年度十大怪事。
 
「唔,突然感覺好冷喔。對了,妳們不是要登記,隊長是誰?」全部的人整齊一劃的用手指著我。
 
「......妳們不怕我會以隊長的名義向妳們報復嗎?」我忍不住道。
 
「不會呀!反正要報復妳早就報了。」這是來自星藍的回答。
 
……為什麼有天使能這麼的欠揍啊?妳真的是天使族的嗎!?
 
「那邊那個,過來填全隊的資料,填完之後再叫我。」利加拿了一疊文件給我,然後走到旁邊的吊床旁......睡覺去。
 
「......妳們過來填自己的資料。」我忍著微微怒火,對其他人說,並把紙發下去。
 
「可是利加不是教妳填嗎?」星藍問。
 
「......我認識妳們幾天了?」
 
「二十小時十七分五十四秒九三。」藍焰蝶非常冷靜的說。
 
大姐妳報的那麼精確是要幹嘛!?連秒後的單位都出來了!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妳們的資料。」冷靜啊冷靜。
 
「好吧!」星藍接過紙。
 
這次的資料比上次的更仔細一些,增加的是種族、實力等級、年齡和班別。
 
我分別寫上人類、未測、十五和魔法班,我才不會蠢到去寫真正的等級呢!
 
待全部的人都寫完,我將紙收集好後,看向旁邊的利加......還在昏睡中。
 
「我可以用魔法把他揍醒嗎?」我冷聲道,眼睛也變成了淺藍色的。
 
「可以啊!」星藍說出了出乎我意料的答案。
 
「校長說學生可以向任何老師提出決鬥,而且老師一定要接受,不得拒絕。因為這也算是一種學習方式,可以累積實戰經驗。至於打不打得贏......目前沒人打得贏利加,大部分都被打得很慘,畢竟老師本身也要有足夠的實力才能欺負學生嘛!」
 
「妳好像很了解嘛!」我看像一臉「似乎有好戲可看喔」的星藍說。
 
她沒有否認:「是很了解啊!去年我才向利加挑戰過,差一點點就打贏了。要不是我魔力耗盡,我才不可能會輸呢!」星藍說到後面有些氣憤。
 
還沒等我開口,嵐風微笑的補了一句話:「那次的決鬥有夠精采的,星藍和他可是打了足足三天才被打敗呢!」
 
三天嗎?
 
「星藍,妳的等級?」我問。
 
「我嗎?我已經是高階法師囉!那妳們呢?」她很得意的道。
 
「那利加呢?知道他的等級嗎?」忽略星藍的反問,我問著更在意的事。
 
「他已經是元素使的等級了,令人有點不爽!」星藍說。
 
「那是什麼?很強嗎?」這時雨霽跑來插話問。
 
星藍則解釋說:「魔法師的等級分為九階:魔法學徒、魔法師、初階、中階、高階法師、聖魔導師、元素使、元素操縱者和最困難的元素繼承者,就目前所知,現在人類中只有五個人獲得元素繼承者的稱號,因為很少人能獲得元素精靈的認可,和它們簽訂契約。」
 
「契約?那個很難嗎?」雨霽問。
 
「是超級難才對!魔力、熟練度要超高,還要熟悉元素文、和元素的親和度要求也很高,這樣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不過,最可恨的是我們的校長,他竟然是那五人之中的一人,真是沒天理!」星藍搖了搖頭。
 
同感。
 
這時,利加醒了,打了個呵欠,瞇著眼睛問:「妳們填好了嗎?好了就交出來吧。」
 
交完之後,他給我們六張白色的卡,道:「這些是學生證,可以用來出入各個城市。要好好收著。現在,去找安德利吧。」於是,我們離開利加,往校長的方向前進。
 
 
 
 
 
待龍鳳鳴走後,利加露出淺淺的「危笑」,自言自語道:「今年的新人,可好玩了!想挑戰我,可以試試看啊!有句俗語這麼說……」他停了一下,眼神變為深邃而狡黠。
 
「......先搶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之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